安妞 (●′ω`●)  經過我漫長的孵蛋之旅(x

我的第二首可以用中文唱出來的歌終於孵出來了 ︶ε╰✿ ✿◡‿◡

有些地方唱快一點跟唱慢一點是沒有問題的 基本上我都會檢視很多遍才會放出來的!

這次我可是孵了8864天呢 ( ´´ิ∀´ )

慣例的一張圖 真的只有一張 (●′ω`●)

bts_1487550566_af_org.jpg


春日(Spring Day)

中文填詞-Hanae(S.J)

--------

我好想你

這樣說反而更想你了

即使看著你們的像() 還是想念

過於冷漠的時間

我討厭我們

現在連見上一面都變艱難的我們

這裡充滿冬天的氣氛

就連8月也是冬季

心向著時間奔跑而去

獨自留下的雪國列車

緊握你的手 走到地球的另端

想結束這冬季

有多少的思念像雪一樣的飄落

春天會到來嗎

Friend

在空中飄散著 如同細小塵埃

好似細小塵埃

若置身於飛舞的雪

是不是可以快一點觸碰到你呢

雪花片片紛飛

又漸漸的遠去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還要在等待多久

還要再度過幾個夜晚

才能見到你(才能見到你)

能與你相遇(能與你相遇)

度過寒冷的冬季

直到春日再次來臨

直到花兒盛開之際

請在那裏多停留一點

多留一點

是你變了嗎(是你變了嗎)

還是我變了呢(還是我變了呢)

我甚至討厭這瞬間流逝的時間

是我們都改變了

大家也都是如此的

是的 我討厭你

你離開了我

我卻從沒忘記過你 一天都沒有過

說實話我很想念你

但我會把你抹去

因為這比起埋怨你還要更加疼痛

我試圖冰冷中呼出你

如同煙霧般 雪白的煙霧般

嘴巴上說著會抹去

但事實上我依然沒辦法放開你

雪花片片紛飛

又漸漸的遠去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還要在等待多久

還要再度過幾個夜晚

才能見到你(才能見到你)

能與你相遇(能與你相遇)

You know it all

You’re my best friend

早晨會再次來臨的

無論任何黑暗任何季節

都無法改變永恆的

或許是櫻花綻放

這冬季也將結束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在稍微等候一下

如果再多度過幾個夜晚

我會去見你(我會去見你)

我會去接你(我會去接你)

度過寒冷的冬季

直到春日再次來臨

直到花兒盛開之際

請在那裏多停留一點

多留一點

 

有影片可以看看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9z7Z2HjZM

 

arrow
arrow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