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ω`●)

我呢 會開始慢慢的發佈以前的歌曲喔 (๑•́ ₃•̀๑٥)

以前的歌曲真得很愛呢

但現在好少唱或幾乎沒有再唱了QUQ

想要我整理歌可以跟我說喔(?

慣例 (●´ϖ`●)

1463407347-1937920448_n.jpg


Save me(拯救我)

中文填詞-Hanae(SJ)

------

我想要喘息 討厭這夜晚

想要醒過來 討厭在夢境裡

被困住在深處 我逐漸死去

Don' wanna be lonely

Just wanna be yours

為什麼這麼黑暗 沒有你的這個地方

不是很危險嗎 我沒用的樣子

救救我吧 我也抓不住自己了

來聽聽我的心跳聲

不聽使喚的呼喚著你

因為在這黑暗裡

你始終散發著光芒

向我伸出手吧

save me save me

I need you love before I fall fall

向我伸出手吧

save me save me

I need you love before I fall fall

向我伸出手吧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me me

向我伸出手吧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me me

今天閃耀著的月亮

我記憶裡的空白

我吞嚥的這lunatic ,

please save me tonight

(please save me tonight  please save me tonight)

今天的月亮閃耀著

這一晚  請救救我吧

我知道 你這種救援

是我的一部分

撫平傷口是你伸出的雙手

The best of me 我只有你一個

為了讓我能再次有笑容 放大你的聲音吧

play on

來聽聽我的心跳聲

不聽使喚的呼喚著你

因為在這黑暗裡

你始終散發著光芒

向我伸出手吧

save me save me

I need you love before I fall fall

向我伸出手吧

save me save me

I need you love before I fall fall

向我伸出手吧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me me

向我伸出手吧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me me

謝謝你 為了我做了這麼多

讓這樣的我能高飛

給了我這樣的雙翼

喚醒曾經混亂的我

喚醒曾很沮喪的我

喚醒曾指在夢中的我

若想起你 天空便放晴

我將悲傷都拋開掉

(Thank you.)讓我變成我們

向我伸出手吧

save me save me

I need you love before I fall fall

向我伸出手吧

save me save me

I need you love before I fall fall

 

 

HANAE'S VIDE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RTVwLTSj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Save me #中文填詞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