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jxcTmUIAAkdjK.jpg

致我這輩子的摯愛

熟悉的你 你的味道 你的..一切

 

喜歡你的一舉一動,總是緊緊的勾著我的心

喜歡你不經意的習慣,

早晨喚醒我的聲音,

第一個紀念日、第一個屬於我們的東西,許多的第一次。

有關你的一切真的喜歡得不得了。

 

但無情的世界把我們倆拆散

大概是神也羨慕了吧,

讓我們生活在不同世界裡,

過著沒有彼此的生活

熟悉著身旁沒有你的一切。

 

今天站在櫻花樹下的 有我沒有你,

未來的日子裡 有我沒有你。

我會嘗試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即使很痛苦 也要微笑著,

因為不想讓你看到這樣的我阿。

今天是交往的第4年,

4年快樂

答應我喔 再那邊的你 要好好的活著好好的吃飯

再多度過幾個夜晚,

在稍微等我一下

我很快就會去接你了。

                             ---你最親愛的小胖---

 

 

 

 

雖然紙上這麼寫,但心裡真的不是這樣想的阿

多麼希望你現在好好的在我身邊

恨不得把你裝在我的口袋裡

失去你的日子裡 一切都改變了

撫摸著你那不變的笑容,

帶著有關你的一切,

往雪國慢慢的….慢慢的….前進

這世界好像已經沒有我值得留念的地方了

就這樣..結束吧

我來...接你了。

arrow
arrow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