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na-one_1509336422_3.jpg

恭喜Wanna One 回歸~~

這首歌很好聽 mv也很讚

看他們打架覺得我臉痛痛的(?

為了他們我之前可是花了3天把1-11集看完呢((汗

希望11位男孩之後都走在花路上~~


空耳歌詞:HaNae

-----

 

巴波嘎梯 阿溪溫 媽哼 no勒嘎

哈能勒 搭ㄍ一日

努木蘇給 爬誰溫 餒ㄍ依都嘎

媽嗯咩哒ㄍ一日

歐六搜 餒嘎 依六啾 木拉搜

哒謬喊鉤拉 ㄍㄧ得誰嘎黑搜手

餒給南gyeo()咪搜嘎 阿金都 依嘎聲搜給拿媽依蒐

搜金ㄍ一拿阿金能爬能灑讓一批遊喊嘎霸乎摟拿門西甘尼

Yeah

ㄍ一樓金蘇樓嘟流溝 ㄍㄧ勒ㄍ依得嘎ㄍ一哩嘎no姆波溝溪溝ㄍㄧ勒

I miss you so much

依街搜呀能ㄍㄧㄡ嗚裡勾甘

I miss you so much

依龍k努木哩拿能得為拿

摸拉失嘎

So Beauiful Beautiful

ㄍㄧno古波哒 阿日搭嗚no妮嘎

peu雞媽 嗚雞媽

No羊拿 魯勒嘎

土裡搭謬 搭西土拉挖

Oh ㄍㄧ裡我 ㄍㄧ裡我

溝嗚搜給洪家搜伊能某師逼

拿搜瞜 土流我

妮嘎批流黑

依街陽 ki 餒嘎no木希漏

搭西都拉挖

ㄍㄧㄡ更爬搭秋龍 no嗯洽鉤拉鉤

ㄍㄧ媽咩搜 哈魯丘依 嘿咩都

宏嘉泥ㄍ伊能為囉嗚媽啾 U依喊 no也哼啾ㄍㄧ拉都

歐姬囉努嘎嗯切gyeo梯溝依蒐嗚能都

I miss you so much

依街搜呀能ㄍㄧㄡ嗚裡勾甘

I miss you so much

依龍k努木哩拿能得為拿

摸拉失嘎

So Beauiful Beautiful

ㄍㄧno古波哒 阿日搭嗚no妮嘎

peu雞媽 嗚雞媽

No羊拿 魯勒嘎

土裡搭謬 搭西土拉挖

Oh ㄍㄧ裡我 ㄍㄧ裡我

溝嗚搜給洪家搜伊能某師逼

拿搜瞜 土流我

妮嘎批流黑

依街陽 ki 餒嘎no木希漏

Yeah

依龍k no秋龍有噴溝七拉溝泥阿配搭溪搜溝溪剖

Yeah

ㄍㄧ希秋波搭都某金某失B哈古尼阿沛拿他拿古希剖yeah

依蘇給透析甘teu日搜更teu瞜ㄍ一六

波依雞 阿能 吸乾秋龍 切洽裡耶搜母六

爬降依都no丘薩嘎deon no

阿龍搭溫no媽嗯溝阿拿波溝溪剖

恐搭西都溝溪剖

So Beautiful Beautiful

歐滴搜嘎 嗯溝依金阿能溝

都拿雞媽 嘎嘰媽

撒讓哈達 勾雞媽

歐都媽李登秋恩尼嘎

Oh ㄍㄧ裡我 ㄍㄧ裡窩 ㄍㄧ裡我 no也媽雞媽ㄍㄧ媽(ㄍㄧ裡我)

拿搜瞜土六我

妮嘎批流黑

依街陽 ki 餒嘎no木希漏

巴波嘎梯 阿溪溫 媽哼 no勒嘎

哈能勒 搭ㄍ一日

努木蘇給 爬誰溫 餒ㄍ依都嘎

媽嗯咩哒ㄍ一日

 

 

arrow
arrow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