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個花了7749天翻寫的中文填詞 我已經盡量把歌詞跟原譯弄得比教接近了QUQ

可以跟著一起唱唱看喔////也請跟我講還有哪裡可以修改((跪

雖然2/13的時候發表"WINGS 前傳:You Never Walk Alone"

但但但! ! ! 熱情是不嫌晚的!!


血汗淚( Blood Sweat & Tears)

中文填詞-Hanae

--

我的血汗淚 和我最後一支舞

全都帶走吧 帶走吧

我的血汗淚 和我最後的氣息

全都帶走吧 帶走吧

我的血汗淚

不管我的血汗淚

我的身心和靈魂

你知道這已經是你的了

這是讓我受懲罰的咒語

Peaches and cream

Sweeter than sweet

Chocolate cheeks

And chocolate wings

But 你的翅膀屬撒旦之物

你的那sweet前的bitter bitter

Kiss me 縱使痛也快點將我擁緊

無法再更加痛苦了
 Baby 縱使會醉 也將你灌下

喉嚨深處名為你的威士忌

我的血汗淚 和我最後一支舞

全都帶走吧 帶走吧

我的血汗淚 和我最後的氣息

全都帶走吧 帶走吧

想要的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想要的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很多

想要的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想要的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

痛也沒關係 束縛我 讓我沒辦法逃脫(!)

緊緊的抓住我 動搖我 讓我沒辦法清醒

Kiss me on the lips lips 屬於我們兩人的秘密

沉迷於你這個監獄之中

無法侍奉不是你的別人

喝下明知裝滿毒的聖杯

我的血汗淚 和我最後一支舞

全都帶走吧 帶走吧

我的血汗淚 和我最後的氣息

全都帶走吧 帶走吧

想要的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想要的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想要的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想要的 很多很多

請溫柔的將我殺死

用你的手闔上我的眼

反正我也沒辦法抗拒

更做不到逃離

因為你太甜美 太過甜美 因為你太過甜美

我的血汗淚

我的血汗淚

 

我的頻道可以往這邊走>>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yec3DiSd21Ixieqp0Qu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文填詞 BTS 血汗淚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