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

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了

其實今天這首是 依然期待更多長連假(X

這首FAN SONG 真得讓人很想哭阿 (╥╯^╰╥)

由其是花路的那一段QUQ

希望可以見到本人阿ㄚㄚㄚㄚㄚㄚㄚ

bts_1475734315_6.jpg


2!3!(依然期待更多好日子)

中文填詞-HANAE

--------------------------

【只走在花路吧】

我說不出這種話

【只看好的事物吧】

我也說不出這話

【現在只會有好事呀】這種話

或是【再也不會受傷】這種話

我說不出這種話

我無法撒這種謊

因為你們是IDOL所以不聽就知道很糟

我不希歡你們的歌詞不用看就知道了

你們根本沒有實力 根本就只會做爛事

你們做的事情差一點點就都會毀掉了

(THANK YOU SO MUCH)

託你們的自卑感

讓高中生時候的我們就能證明自己

啪啪拍手 很好 繼續吧 繼續拍

我們就是我們 會幸福的(GOOD YEAH I’M GOOD)

沒關係 就都忘了吧

傷感記憶都忘了吧

牽好我的手 笑吧

沒關係 就都忘了吧

傷感記憶都忘了吧

牽著對方的手 笑吧

依然期待著將來更多的好日子

若是相信我的話

若是相信

依然期待著將來更多的好日子

若是相信我的話

若是相信

數完後一切都會轉變

為了更好的日子

因為有我們互相陪伴

舞台背後影子裡的我 黑暗中的我

即使沒有想讓你看見我的傷痛

至今我仍然還不太熟練

明明只想讓你們笑著的

只想做好一切的

(SO THANKS)相信這樣子的我

承擔著這些淚水和傷痛

(SO THANKS)成為了我的光芒

成為花樣年華中的那朵花

沒關係 就都忘了吧

傷感記憶都忘了吧

牽好我的手 笑吧

沒關係 就都忘了吧

傷感記憶都忘了吧

牽好我的手 笑吧

依然期待著將來更多的好日子

若是相信我的話

若是相信

依然期待著將來更多的好日子

若是相信我的話

若是相信

若是相信

若是相信

若是相信

若是相信 say!

沒關係 就都忘了吧

傷感記憶都忘了吧

牽好我的手 笑吧

沒關係 就都忘了吧

傷感記憶都忘了吧

牽著對方的手 笑吧

依然期待著將來更多的好日子

若是相信我的話

若是相信

依然期待著將來更多的好日子

若是相信我的話

若是相信

沒關係 就都忘了吧

傷感記憶都忘了吧

牽著對方的手 笑吧

沒關係 就都忘了吧

傷感記憶都忘了吧

 

我的頻道可以往這邊走>>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yec3DiSd21Ixieqp0Qu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2!3! #中文填詞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