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好久不見 (ฅ´ω`ฅ)

今天是來講我與7個少年的相遇

就一起看下去吧(ง •̀_•́)ง (*•̀ㅂ•́)و

tumblr_oid2h9n5Ty1usdpugo1_540.png


這緣份來的太突然

來的太讓我措手不及了。

當初不知道這麼危險

現在就算知道了 仍然深陷其中、難以自拔。

當初的賀爾蒙戰爭

從自家姐姐得知了這個團體。

防彈少年團......嗎?

有點摸不著頭緒的名稱呢。

簡單的看了個人資料。

確不知道這簡單的一看 緣分從此展開。

而我。獲得了一個新稱呼ARMY。

一個藏在我心中深根的稱呼。

中間有一個說常不常的空白期

偶然的 我聽到了

I need you girl 넌 아름다워
I need you girl 너무 차가워

想查歌曲 卻只記得一直重複的I NEED YOU GIRL

但還是被我找到了。

看了看演唱者

防彈少年團.....嗎?

這熟悉又陌生的名子。

當時的我跟當年做了一樣的事情

重倒覆轍。

直到16年的某天意外的看到了  피 땀 눈물

那天。是ARMY這個稱呼在我生命中的重生之日。

慢慢的從片段的印象 直到現在的了解。

也許是這個緣份。

讓我愛上了7個不同的生命體。

 

YOU NEVER WALK ALONE.

讓我們一起走在花路上吧

致我深愛的7個少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初見 #緣份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