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59519.jpg

聽到解散的消息太震撼我了QQ

這首真的.....真的可以邊看邊哭的阿......

雖然我不是粉絲,但希望SISTAR解散以後只走花路.


Lonely

中文填詞-HaNae

----------------

現在這刻很熟悉

每一次走到最後

這並不是幸福阿 這並不是愛情阿

不管你做了什麼我都要配合你

因為我理解你

就這樣再次什麼也都不說

這樣才覺得自在吧

並不是能有多厲害

現在已經沒有太多的期待

只是要結束了吧

看來會這樣失去你

你現在覺得我很容易嗎

我的關心對你來說變負擔了嗎 我們

看來我們變了很多

Baby baby lonely lonely lonely

就這樣結束了嗎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

又只是一個人獨自孤單嗎

Baby baby lonely lonely lonely

這樣是愛情嗎

只有我變了嗎

我們現在是吵架還是戀愛

我們曾經像toast and butter般親近

Closer than close突然間變的冰冷

主要的氣氛昰寂靜 冰冷到極點

生氣 大叫 如同海浪拍打的頂點

你又像沒事情一樣跪坐下來

並不是真心的也接受抱入懷中

稍微變得不要緊時又來到那天

若那天來了 好像會遺失我的心

並不是希望能有多厲害

現在已經沒有太多的期待

只是要結束了吧

看來會這樣失去你

你現在覺得我很容易嗎

我的關心對你來說變負擔了嗎 我們

看來我們變了很多

Baby baby lonely lonely lonely

就這樣結束了嗎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

又只是一個人獨自孤單嗎

Baby baby lonely lonely lonely

這樣是愛情嗎

只有我變了嗎

我們現在是吵架還是戀愛

我們就到止並試著忘記對方吧

就不能再次回到那個時候了嗎

Lonely my heart

現在不只剩離別了嗎

你不也準備離開了嗎

無法再次回去的這件事

我很心痛

Baby baby lonely lonely lonely

就這樣結束了嗎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

又只是一個人獨自孤單嗎

Baby baby lonely lonely lonely

這樣是愛情嗎

只有我變了嗎

我們現在是吵架還是戀愛

With time

Everything will be forgotten

And so will you

That’s what’s really s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文填詞 #SISTAR #LONELY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