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KL8Qi2.jpg

                      (這首歌我越聽越喜歡阿..中毒了)


無題(무제 )

中文填詞-HaNa

-------------------

想要你回來我身邊

是很困難的事我懂

我也知道你害怕著

再受到同樣的傷害

即使在你離開的那天也

說了狠話惹你哭泣

轉過身時就後悔了 對不起

拜託 只有一次也好

如果能夠見到你

我失去所有的一切 也無妨

想要在夢裡和你相見

想與你再次相愛

我們就這樣

比起得到你的原諒

或許死了還比較容易

我雖然唱著這首歌

不知道你能察覺我的真心

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

這老套的話也說不出口

不停祈求著你回來 對不起

拜託 只有一次也好

如果能夠見到你

我失去所有的一切 也無妨

想要在夢裡和你相見

想與你再次相愛

我們就這樣

現在都已經結束了 這是最後了

我還是無法相信你的心

I can’t let go

Cuz you never know

對我而言的你 對你而言的我

這樣的愛情不會再有第二次

Nobody knows

We always know

拜託 只有一次也好

如果能夠見到你

我失去所有的一切 也無妨

想要在夢裡和你相見

想與你再次相愛

假如過了現在這段時間

就可以全部忘掉

那些記憶 曾經幸福的回憶

不對 下輩子也想和你相遇

也想要與你相愛

像從前那樣

arrow
arrow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