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504737355445.jpg


 

“你…還在意她…嗎?”

“我沒有關係啦”

假的。

--------
 

 

我是他的第二任女友。

我知道他還愛著她。

但我不說 不問。

 

只是到了某日。

心中還是會隱隱作痛。

那感覺已經被我無視了。

 

我在逃避嗎?

對,沒錯,我不想面對這個事實。

 

這陣子的寂寞讓我沒有辦法呼吸。

不想和你的背影戀愛。

不想在只能透過社群網站才能得你的消息。

不想你的一切,都排除我在外。

這樣,我寧可從沒認識過你。

 

今天的我依舊和你的背影戀愛著

沒有意外,沒有改變。

“오빠”妳主動叫了叫他

“怎麼了嗎?”他終於面對了妳

啊…是多久沒有好好的看過你的正面了呢?

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還是…更久呢?

“我們…分手吧”妳笑著跟他說。

他並沒有想像中的驚訝,感覺很像早就在等這句話一樣。

“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的…照顧她,不要讓她和我一樣,和你的背影戀愛。”

“妳都知道了嗎?”他回問妳

“嗯…不只是知道了,而且還知道很久了。”

 

該死的安靜

“就這樣吧,我先走了”妳率先開口打破這尷尬該死的氣氛,起身帶走屬於妳的一切,沒有他。


這不是你的錯,錯的是時間關係,讓你們強迫離開了彼此。

我呢…只是剛好趁虛而入而已 吧。

這樣說起來我也是蠻可憐的。

討厭甜食的是她,不是我。

喜歡粉色的是她,不是我。

你認為我喜歡的一切

都是她喜歡的,不是我。

想一想真的還沒有東西是我喜歡的呢。

就算在怎麼強大的內心,都會逐漸的瓦解…。

 

但。

 

我恨你嗎?

恨。

 

我愛你嗎?

……


 

愛。

arrow
arrow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