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dna-mv-3.jpg

賀喜防彈~恭喜防彈回歸~~!!

跟SPRING DAY差了整整7個月! ! ! !

其實我覺得阿 昨天看了MV突然有種帶動跳的感覺wwwwww

南郡的部分大概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太!可!愛!了!!!

請大家多多刷音源喔~~

快快破一億,從你我做起。


DNA

中文填詞-HaNae

----------

第一眼看見就認出了你

彷彿是彼此呼喚而來一樣

我血液中DNA告訴我

我曾經徘徊尋找的就是妳

我們的相遇是數學公式

宗教的信仰 宇宙的真理

給予了我命運的證據

妳是我夢想的來源

Take it take it

我向妳伸出的手是命中注定的

不要擔心 love

因為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我們與眾不同 baby

我們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繼續從宇宙誕生那天開始

繼續超越幾個世紀的無窮

即使我們的前世 即使是下輩子

都會永遠在一起

因為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我們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DNA

I want it this love I want it real love

我只會專注於妳 在更加用力引領我

原始的DNA渴望能得到妳

這是必然的 I love us

唯獨我們 true lovers

每當看見她的時候 我總是大吃一驚

神奇般的停止呼吸 這真的很奇怪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所謂愛情的情感嗎

因為從一開始我的心臟只為了你而跳

不要擔心 love

因為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我們與眾不同 baby

我們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繼續從宇宙誕生那天開始

繼續超越幾個世紀的無窮

即使我們的前世 即使是下輩子

都會永遠在一起

因為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我們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DNA

不要回頭去看

我們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不要後悔baby

永遠的

永遠的

永遠的

永遠的

就在一起

不要擔心 love

因為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我們與眾不同 baby

我們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這一切並非偶然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這一切並非偶然

DNA

 

arrow
arrow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