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後記::

 

-2017.10.21-

 

這次呢是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到現在還真的沒有實感呢..

我從台中出發下午兩點多到現場的,已經是人山人海的狀況了,很恐怖呢quq

然後還有看到應援巴士(如圖)

20171021_141341.jpg

以及跟看板拍了合照(如圖)

20171021_150424.jpg

那時的廁所都在排隊,所以我跟自家姐姐決定走遠一點到外面上廁所,不開玩笑,彩排的聲音真的很大,

已經接近馬路的地方都聽得到,我只有很明顯得聽到Begin(人在場外的邊邊時)跟很模糊的Save Me(人在接近馬路時)

不開玩笑,每個地方都要排隊ˊouoˋ

然後就這樣子的 5點多的時候去排了安檢,原本我排的區域真的要排很久

直到VIP全部都進去的時候中間的路口才開放(中間真的真心超級快)

安檢流程::會有一個人拿著棒子掃你全身(?)然後一個人用手電筒照你包包內的狀況,他不會去翻你包包,只是會問你那個東西是神麼而已,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 很多站姐依舊可以拍出神照的關係。

我跟拿手電筒的工作人員的對話:: :你那個黑黑的東西是什麼 :(內心百感交集,很怕我的望遠鏡進不去)...望遠鏡。

:~這個可以。 當下真的是嚇得我腦袋空白呢,雖然我沒有做虧心事(())

一到位置的時候旁邊有兩個看板(如圖)

20171021_181313.jpg

這次做的位智是5B-2區~

然後就開始播放從最以前開始到serendipity,這段時間差不多就7:30

最後一首DNA,中間的畫面也變成也MV畫面(奔來中間只有logo而已)聲音也越來越大。

這也就是演唱會正式開始的時候。

::歌曲:: (SOLO)

第一首歌::Not Today-這個時候是真的沒有什麼實感,而且太突然了,所以感覺很像假的,突然一群你看了這麼多年2D的人 突然間變3D一樣。

第二首歌::Go Go-舞蹈 真的真的超級可愛的,就算我的位置是有一段距離的,但是依舊可以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 結尾 一個字 讚。

*其他的歌我有點排不了順序 因為太嗨了((?))所以忘記了,所以以下歌曲沒有排順序喔。

::Begin-柾國的聲音真得很清澈很好聽,加上那華麗麗的腳,根本就是照三餐吃CD的孩子。

::Lie-這首開頭旋律一出來,我真的是用盡全身的力量在尖叫,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坐我旁邊的阿米,這首歌我前半段是用望遠鏡看

直到 全部舞者慢慢爬上智旻,把智旻扛起來的那段(如圖)才把我的望遠鏡拿掉 很壯觀 不開玩笑,

但很可惜的是BeginLie的光線都是紅色的(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不用望遠鏡是看不到人臉的,只能看到人型。

::First Love-這首應該是他們7人的solo中我最喜歡的一首,在這首歌開始之前有一段VCR,之後玧其才會跟著鋼琴一起出現,

聲音真的是蘇進我心裡,想到還會笑哦那種,而且玧其再唱這首歌的時候,情緒很明顯得激動了起來,眼淚也是不難出來的。

::MAMA-FIRST LOVE的下一首雖然不是這首,但我還是把這兩首放在一起的原因是,其他首歌的表演位子都有一定的區域,

單單這兩首的活動位子很大,FIRST LOVE是主舞台走來走去(從最左走到最右然後在走到中間)MAMA則是號錫做在椅子上出現,

在副舞台表演了很久,之後才走在主舞台。這首歌有應援的! !包括應援手幅(如圖)好像在走到主舞台之前,號錫有說 跟著我一起唱~總之就很歡樂的結束了。

2017-10-22 14.04.15.jpg

::REFLECTION-這首歌也有額外的應援 當南俊唱到"I wish I could love myself"時,

我們會說"We love you"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歌曲結束後南郡有慢慢的走到最高點,那裡有一座電話亭,然後歌曲就結束了。

::STIGMA-這首歌,泰亨是從剛剛南俊走進去的電話亭走出來(這不是套路這是什麼XX)泰亨的高音部分感覺又更高的一階

真心覺得厲害! ! !其實我還蠻擔心他的喉嚨的,我只是聽的人 都感覺我的喉嚨好像怪怪的了 哈哈。

::AWAKE-碩珍一出來的時候,自家姐姐就說:碩珍真的很帥。 當然,我也是相當贊成,碩珍的聲音真的很溫柔,

直到高音結束到舞台結束,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開始掌聲,眼淚有點要被逼出來了QUQ

*此生一定要有一次,就一次就好,一定要親眼看成員們的solo舞台,這就是為什麼我非要來看這場的原因。

*其他歌我就挑我比較有印像得出來講*

::CYHPER 4::這首歌是開啟我內心的開關,直到這首歌才有他們真的是本人的實感,

這首歌是全場阿米站起來一起HIGH全場很激昂(我是CYHPER狂粉)這首聽就算很多次,也不會膩的啦! ! ! 只要不是我在睡覺都可以 ˙u˙b

::I need you-這首歌是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的一首歌,也是我真正入坑的歌曲(賀爾蒙的時候還是入坑不入坑的哈哈),上一首歌結束後(好像是Save Me)有看到他們是用滑的滑到地點的(這個不是重點)

然後我的習慣性假哭就不小心使出來了,所以旁邊的阿米好像有被我嚇到,

他可能以為我真的哭了(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真的很對不起,嚇到你了quq)

::血汗淚-他們這個時候就有說 這是我們為你們的最後一首歌了,想說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真的很不想結束quq

接下來是安口舞台的時間,在準備的期間 現場的阿米們就一齊高唱"Whalien 52"的副歌 我本人是有點唱不出來啦 叫到聲音沙啞了J

安口舞台最喜歡的當然是”2!3!”拉那個場面是真的可以逼出人的眼淚 真的 真的。

::成員們::

碩珍::碩珍的顏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聲音也真的很溫柔,這次的heart time是碩珍用很猙獰的臉(你才猙獰好嗎)從衣服拿出3個小愛心。

玧其::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傲嬌,一開始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直到阿米們使出3段尖叫的時候才肯開口,皮膚真的很白跟頭髮融在一起了(x)。

號錫::那天號錫真的是圈飯神器,真的很喜歡號錫帶上墨鏡的那個造型,看過Run BTS!EP23的親辜,號錫當天的微笑就像12:44秒一樣 很寵粉絲。

南俊::他的雙腳也不是在開玩笑的長,是現真的離不開他的腳,

講英文的聲音真的蘇到我不要不要的,跟玧其兩個人很常對我們比讚

智旻::每次看到智旻時(講得好像看過很多次一樣)都會智旻::每次看到智旻時(講得好像看過很多次一樣)都會一個錯覺,就是,

他身體不舒服嗎?的這種錯覺。這個寶寶說最多的大概就是台語了 甘嚇 甘嚇 甘嚇(感謝)也可以因為甘嚇就high起來J

泰亨::雖然我做得很遠 但是 泰亨的顏也不會因為我的位置比較遠而看不清楚,很立體那天也被泰亨圈的不要不要的。

柾國::這位飽飽大概就是全部人說中文說的最清楚的了,真的完全聽的懂,不開玩笑,而且離這麼遠 大腿肌還是看得很清楚(?)

BTS::很明顯他們都是開全MIC,很明顯每個人都CD3餐吃,但是在唱NOT TODAY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像是用吼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出錯了。

::中文TIME~~:: ((如圖))

FB_IMG_1508607905749.jpg

FB_IMG_1508607907647.jpg

CR:hyodan_00

號錫的我聽成 各位是我們的吃飯(?)癡飯(?)託你們的福,肥的很好呢

(我心裡想 哪裡肥?原來是我聽錯 哈哈)

 

舞台站位:: ((從左到右))

泰亨、玧其、柾國、碩珍、南俊、智旻、號錫

::座位說明:: ((先看圖再看文章會比較了解喔,也可以一起看))

170804BTS-seat.jpg

 

我們把座位分3區來看 因為有伸展台的關係可以分3 左、中、右,

想要看泰亨比較多次的可以選擇左邊的位置,想要看智旻的可以選擇右邊的位置

想看碩珍、柾國跟南俊的 可以選擇中間的位置(比較常站中間)號錫兩邊的時間比較平均,玧其好像也是。

但是泰亨跟智旻只要一開始走不是走左就是走右,然後剩下些些時間才有走另外一邊,澄黃1B真的很不推薦坐人,

做那裡的大概有一半以上的舞台都是看背影,成員跟粉絲互動的時候也是背影,這時候就可以開始剝一顆橘子(不是)

我懷疑我有被泰亨當成怪怪的人,最後快結束的時候,大家都是站著的,然而我是手高舉阿米棒站在那排的最高處,

然後左扭右扭的(想到就蠻羞恥的)然後我的視線看過去,貌似有對到眼,阿不就我想太多,就兩種狀況而已ww

::一些小發現::

我發現阿~阿米女神各各琴奇書畫精通(x)每個阿米女神都很有自己的風格,讚

然後我又注意到阿米女神們的耳多都有點多洞阿ww包括我就有3個洞了 哈哈哈哈。

::一些題外話::

::最後再敬禮的時候時候 玧其跟智旻那邊很明顯凹進去呈現一個 ---___--------___------ <<的狀態(有人懂我再幹嘛嗎 哈哈)

真的很可愛ww

::感覺我韓文還使有點猛的,可以聽得懂他們韓文說什麼,讚。

::這次的主辦單位也不知道發生什麼回是,取消了一大堆的東西,真的有點無奈,假如沒有取消應援手幅的話,那個場面應該會很可觀。

也聽說了有蠻多阿米被請出場的

::散場時,場外的週邊會便宜一些,沒有帶太多錢的然後右看到很多相同的東西,可以考慮散場的時候再買。但是,假貨好像也很多。

還有散場回家時,請小心自身的安全,我的父母有看到在剛出去的地方就有3台車的追撞,我只有看到有發生事情而已,所幸沒有太嚴重,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下比較好喔,

這樣可以比較早並且安全的回家休息。

10/21跟10/22的大家有著相似但又不同的美好回憶,每場有每場的感動之處,這短短不到3小時的時間,想必一定會保存在大家的心中,很久很久吧?

下一次,在讓我們一起寫下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最最最最後,雖然沒有完整的打出來,但是這個回憶會一直保存在我心中,

看完文章的你們也辛苦了,我們下個文章再見:)

20171021_221239.jpg

(散場照)

20171021_173746.jpg

我的香腸手根門票根布條的合照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