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PINK5.jpg

(媽雞媽揪龍 媽媽媽雞嗎揪龍(X) 恭喜粉墨回歸! ! !


As If It's Your Last

中文填詞-HaNae

-------------

你算什麼 經常想起

傷自尊心 心急如焚

我的臉火辣辣的 心也繼續跳著

身體無法隨心所欲 頭昏眼花

你就像是一把沙子

好像抓住 又抓不住

你不容易得到 所以越是吸引

我的心無法隨心所欲 不可理喻

現在你有感受到 我渴望的氣息了嗎

就算正在看著你也missing you

生疏的我 won’t you set me free

Baby如同將我引爆 抱緊我

不要再猶豫 有什麼困難的嗎

如同謊言一般親吻我

我對你而言 就像最後的愛情一樣

就像是最後 --就像是最後

就好像是最後一晚 love

就像是最後 --就像是最後

就像沒有了明天一樣

Uh I’ma fall in love baby

You gon finna catch me

Uh give you all of this baby

Call me pretty and nasty

Cause we gonna get it my love

you can bet it on

black we gon double the stack

on them whoa

I be the Bonnie

and you be my Clyde

We ride or die

Xs and Os

時間在流逝 只有內心變得無比焦慮

我的世界裡只有你missing you

生疏的我 won’t you set me free

Baby如同將我引爆 抱緊我

不要再猶豫 有什麼困難的嗎

如同謊言一般親吻我

我對你而言 就像最後的愛情一樣

就像是最後 --就像是最後

就好像是最後一晚 love

就像是最後 --就像是最後

就像沒有了明天一樣

One two three是全新的開始阿

因為我絕對不會再回頭了

我把自己扔向你 你一定要抓住我

因為這世界是無法拆散我們

BLACKPINK in your area

Baby如同將我引爆 抱緊我

不要再猶豫 有什麼困難的嗎

如同謊言一般親吻我

我對你而言 就像最後的愛情一樣

就像是最後 --就像是最後

就好像是最後一晚 love

就像是最後 --就像是最後

就像沒有了明天一樣

 

影片支援: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449UPn1Sc

arrow
arrow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