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0598398-1974388106.jpg

那個OH OH OH 真的是太喜歡了((沒人懂..


Dinosaur

中文填詞-HaNae

------------

我以前住的村落

以前小村半地下住宅裡

一家四口和樂融融

和樂融融的過得很好

衛生間的門下

有老鼠挖的洞

曾每天晚上輾轉反側的爸爸

No problem

曾經的我什麼都不懂

想起那時還記憶猶新

使無所畏懼的我 使年紀還小的我

跳起來的是

跳起來的是

跳起來的是

Dinosaur

Dinosaur

童年的夢中出現的Dinosaur

童年的夢中出現的Dinosaur

和慘叫聲一起驚醒

一家四口全部都一起驚醒

溫暖的被窩

用兩隻腳踢開了被子

媽媽抱住了我

我無法隱藏的哽咽

看著電視 讓我慢慢冷靜下來

一閃一閃發著光

漆黑的房間閃爍著光

想起那時還記憶猶新

使無所畏懼的我 使年紀還小的我

跳起來的是

跳起來的是

跳起來的是

Dinosaur

Dinosaur

童年的夢中出現的Dinosaur

童年的夢中出現的Dinosaur

打破了我們家的窗戶

還對著我的家人咆嘯

若再次遇見你

那時會比你

更加大聲音的吶喊

更加大聲音的吶喊

更加大聲音的吶喊

更加大聲音的吶喊

Dinosaur

Dinosaur

童年的夢中出現的Dinosaur

童年的夢中出現的Dinosau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文填詞 #AKMU #DINOSAUR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