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FRIEND-The-5th-Mini-Album-PARALLEL.jpg

恭喜女友回歸! ! ! 

看預告時候得我 心裡想:這一定是天使阿

Sowon的part還是依舊的少quq有點可惜

Yuju的三段高音真的((掌聲


LOVE WHISPER

中文填詞:HaNae

------------

 無法用言語表示我的心意

就像吹過令人愉悅的微風

曾和你聽過的歌曲 像那歌詞一樣

今天的心情也格外的美麗

在耀眼晴朗的天空下

在汗水一滴滴 掉落的那個日子裡

牽著雙手走吧

一起走在花兒盛開的花路上

無論哪裡都能聽到 若側耳傾聽

會對我更加的信任 若側耳傾聽

那閃閃發亮的 就像是你的瞳孔般

由我來講述珍貴的故事

請側耳傾聽 使我們兩人無法忘懷的聲音

曾像夢一樣激動 向你填滿我的心

今天也依舊的風和日麗

一整天總是只想著你

想要向親切的你傳達我的心

乘著雲朵我會將我的心意 向你傳達的

悸動的瞬間 毫無準備

在雨滴突然一滴滴 掉落的那個日子裡

牽著手奔跑吧

在鮮花盛開的花路上

我和你一起

無論哪裡都能聽到 若側耳傾聽

會對我更加的信任 若側耳傾聽

那閃閃發亮的 就像是你的瞳孔般

由我來講述珍貴的故事

請側耳傾聽 使我們兩人無法忘懷的聲音

曾像夢一樣激動 向你填滿我的心

今天要傳達阿 更多更多更多

滿滿的凝聚我的心

我能感受到你 若閉上雙眼的話

會對我更加的信任 若側耳傾聽

那閃閃發亮的 就像是你的瞳孔般

由我來講述珍貴的故事

請側耳傾聽 使我們兩人無法忘懷的聲音

曾像夢一樣激動 向你填滿我的心 

arrow
arrow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