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504651504437.jpg

這次心臟爆擊的不輕((汗

旻旻來當我的三色貓吧www

好險這次的版本我全部買了

先慶祝偶像運動會取消#這樣就可以好好回歸了!  


Serendipity

中文填詞:HaNae

---------------

這一切並非偶然

只是只是出於我的感覺

整個世界與昨日不同

只是只是因著你的感覺

當你呼喚我時

我就像等待你的花朵

我們綻放至疼痛

也許宇宙的攝理 本來就該是這樣啊

You know I know

你是我 我是你

澎湃心動伴隨恐懼不安

命運嫉妒著我們

我像你一樣也感到害怕

When you see me,When you touch me

整個宇宙為我們而運轉著

分毫不差的為我們轉動著

我們的幸福是命中注定的

Cause you love me,And I love you

你是我的黃青黴

來拯救我的

我的天使 我的世界

我是你的三色貓

只為了見你

Love me now

Touch me now

Just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girl)

Just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girl)

從宇宙開創的那刻起

每一件事都是註定的

Just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girl)

Just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girl)

Let me love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Let me love you

arrow
arrow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